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宁波永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量:1015

       宁波永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其前身为宁波永灵航空配件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3500万元,是一家从事金属连接件、高分子材料加工产品、商用航空发动机零件、无油涡旋空压机部件、汽车变速箱组件&配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从成立之初便开始承制武器装备配套产品,具有多年的装备研制历史,丰富的制造和先进的生产能力,目前已和中航集团多家整机厂、商飞商发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产品逐渐从金属连接件拓展到高精度机箱、高精度涡旋、聚酰亚胺制品等多方面领域,产品应用于航空液压系统、伺服系统、商用发动机等。现建有聚四氯乙烯软管组件金属连接件、机箱零件、涡旋、聚酰亚胺衬套生产线,拥有先进的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及各种加工设备260台(套),配备了各种检测设备30台(件)。公司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始终不渝地坚持“永灵质量,精益求精,永灵产品,让您满意”的宗旨;通过“管理创新、激励创新、工艺创新”等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走持续发展和专业化道路,以装备建设需求为牵引,投入人力财力进一步加强装备研制能力,满足承制装备的生产需要。先后获得或取得了相关授权专利19项、国军标、航空、汽车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进党支部”、工业生产先进集体、工业投入先进集体、工业50佳企业、五星级工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政府质量奖等证书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