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量:1741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洋科技)创建于1998年7月15日,注册资本为22000万元,公司拥有员工270人。旗下有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光洋自动化液压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

       光洋科技经过20多年努力,在国家、省、市特别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支持下,已构建起国内高档数控产业领域内完整的技术链和产业链,产品覆盖了控制系统、传感系统、执行系统、液压系统、铸石床身等,具备了研制性价比位于全球前列的多种类多规格五轴数控机床的能力。其中光洋科技生产的铸石床身为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已应用在五轴工具磨削加工中心、五轴立式加工中心上,该铸石床身可大幅提升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目前已批量配套国产五轴数控机床,在航空航天等军工领域实现对进口设备的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