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量:423

       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25),于1993年在中国新兴港口城市—张家港市成立,是国内离心机制造的领军企业。

       多年来我们始终专注于过滤与分离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以科学合理的技术创新带领行业,以专业规范的客户服务赢得市场,以精益求精的管理确保品质,用心为每位顾客解决固液分离难题。

       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运用我们的经验,将自动化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贯穿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通过对离心机进行技术和模块化设计优化,为顾客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分离技术方案和产品。

       江苏华大之所以能在国内离心机领域占有主导地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走在前面”,即走在用户与同行的前面。尽管我们拥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离心机在最初使用时所达到的分离要求,我们更关注离心机长期使用性能,为顾客解决诸如高产能、高洗涤率、低晶体破碎率、低残留物、低能耗等问题,为顾客提供安全、智能、环保的分离设备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