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赣州立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量:554

       赣州立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氟聚合物(FEP、PFA、ETFE、PVDF)的研究、生产、改性、应用研发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子电气、家用电器、汽车工业、电线电缆、防腐等领域,致力于成为上述行业产品及技术服务的专业综合供应商。公司位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厂区占地面积约50亩,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销售网络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东、欧洲等地,是国内高端含氟新材料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公司建成了江西省企业技术中心、赣州市含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20余项,拥有独立、完整的技术研发中心,配套有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仪器和资深的研发团队,并与多所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先后获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长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担任了两项省“重点新产品”科研项目。

       面向未来,立昌新材料将积极融入国家双碳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产品、品牌、技术和应用市场在多元化产业链上的相互助力,做专业能力更强、规模更大的含氟新材料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