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保一集团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量:319

       保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阀门应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流体控制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我们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温州。我们专注于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的产品以其安全性、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而闻名,赢得了全球能源领域各行各业客户的信任。保一集团是一个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可靠品牌。

       保一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阀门及相关配套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了二十多种不同类型的阀门,包括管线球阀、管线平板闸阀、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安全阀、紧急切断阀、工艺控制阀、特种材料阀门和特种阀门等。经过近40年的专业积累和技术创新,我们的阀门产品在石油、化工、天然气、油气输送、电力和市政天然气等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成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电力和中国航油等大型企业的合格供应商。我们参与了多个重要的长输管线工程建设,市场覆盖了全球各大产油、石化炼化区域,已经成为石化和能源领域的可靠品牌。

       在保一集团,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保证质量,信任第一”。我们建立了省级企业研究院、国家级企业实验室等研发机构,担任全国阀门标准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以及浙江省阀门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我们获得了中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TS-A1级认证(全国唯一的AZ全国试点单位),建立了ISO 9001、API Q1、CE、GOST等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API 6D/600/6A/602/609产品认证、API 607/6FA、ATEX防爆性能、API 624/ISO 15848低泄漏、SIL功能安全等国际认证。我们的产品制造采用了来自日本、台湾等高端加工中心设备,以及美国的CMM三坐标数字化测量仪、德国的PMI光谱材料分析仪等先进检测设备,从而实现了产品质量的全程把控。

       保一集团秉持着“保合太和,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积极追求雄心壮志,同时坚守谦卑和正直的道路。面对各种困难问题,无论挑战有多大,我们每天都致力于诚信交易,正直行事,以此建立信任基础。我们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法运营,鼓励多样性和包容性,渴望与所有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们制造优质产品服务社会,努力成为所有接触点客户的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