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会员风采
动态

成都煌沣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量:310

  成都煌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煌沣科技”)是一家专注电子信息领域前沿,从事电子产品大型工业软件的研究、开发、测试、应用以及技术咨询和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煌沣科技现有成员30余人,由国家级青年专家领衔,80%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核心团队源自双一流高校,均为国家大型工业软件重大工程任务核心成员,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

  煌沣科技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行重大原创性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在电子产品的设计仿真和测试领域研发了全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AD、电磁仿真CAE大型工业软件及测试工具,并以此为基础打通“设计CAD - 仿真CAE - 制造CAM - 测试+验证”流程,实现了基于产品全特性数字孪生的产线管控系统,获得客户及客户甲方的高度评价。煌沣科技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家重大装备的研发中获得广泛应用。

  煌沣科技下设由多名教授级专家领衔的研发中心,其中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负责前沿跟踪、技术突破和产品研发;应用研发中心负责用户需求的挖掘、工业仿真应用平台研发、应用工具开发及技术服务。

  煌沣科技的愿景是“让电子设计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