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协会动态
协会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量:1611

       2022年1月12日,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在京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理事长宋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市场、三个促进、五个服务”的协会宗旨,以换届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秘书长陈晶晶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方海鸥在会上宣读政府部门和军工集团发来的感谢信。宋宝丽理事长表彰了优秀员工和优秀部门,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协会老领导邱国新应邀出席会议。

1.jpg

       宋宝丽在总结中说,过去的一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在军工高端制造装备国产化、国防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支撑会员单位能力建设、支撑武器装备建设和产业融合、团体标准化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协会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政府和军队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通力合作的结果。2021年协会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军民两用技术双向转移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拓展探索,初步形成一定效果。

2.jpg

       宋宝丽指出,协会2022年工作仍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做好新年度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重点做好为会员高质量服务与组织发展;促进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开展重大课题研究;组织各类技术培训和专业培训;启动民参军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宋宝丽强调,协会全员要同舟共济、精诚团结,坚决拥护党中央“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好“两个维护”。(曹福成 燕利娜)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