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协会动态
协会

协会在中核集团开展国产化论证制度培训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量:592

       2022年4月12日、20日,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受邀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组织开展国产化论证制度培训,中国核工业集团机关及所属中国原子能研究院等重点企事业单位的百余人以现场或线上的方式参加培训。会上,宣讲了国防科工局关于应用国产设备的规定要求和支持政策,介绍了国产化论证工作的目的和发展脉络,重点讲解了参与论证的时机、范围、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十余年来,协会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供需两端充分发力,着力推动国产设备在军工行业推广应用,效果显著。此次培训会既是协会促进军工核心能力自主可控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践行服务军工、服务会员的具体行动,有效增强了相关单位应用国产设备的意识,切实解决了国产化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1e01aa189f77dc60fe2635bcd6b00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