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协会动态
协会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荣获第三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最佳活动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量:432

  11月11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等23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三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作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单位出席开幕式,并获“最佳活动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1.jpg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成立于1987年,以“促进军民技术双向转移转化,促进军民资源良性互动共享,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为办会宗旨,与“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有着共同的信念和目标,三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并支持和平周活动的开展,在军工领域举办多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和平理念的全国性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13083542.jpg

  为契合本届“建设科教强国、推动和平发展”活动主题,协会特遴选“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对标世界一流系列活动”“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智慧营区》团体标准系列活动”等全国范围的主题活动参加,将与社会各界一起,推动和平发展,筑牢和平的物质之基、打造和平的安全之翼、夯实和平的文明之本。

微信图片_202311130839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