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培训
展会

协会开展海安县民参军企业调研和培训活动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量:205

5 月 15 日-16 日,受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发改委邀请,协会宫宏光副秘书长、研究咨询部靳天喜主任等一行三人,赴海安县对当地的民参军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海安县发改委、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赴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互邦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文凯化纤有限公司、南通曙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恩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优势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分别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随后,宫副秘书长对海安县二十多家民参军企业进行了培训和辅导。宫副秘书长从军民融合战略的发展历程、民参军的程序和要求,民参军的途径和渠道等方面介绍了军民融合的政策措施,并就民营企业如何参军、如何参与军品科研生产采购竞争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还对海安县民参军企业在参军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