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培训
展会

综合业务部向全员进行业务汇报交流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量:753

DSC_1644.JPG

  8月28日上午,协会举办内部业务交流会。协会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陈晶晶做了中心发言。她围绕军工制造装备和软件国产化推广应用工作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工作范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部门业务版块和工作特点。

  国产化推广应用工作起步于2005年,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协会搭台、企业唱戏的长效合作机制。在2018年11月召开的数控机床专项接续汇报会上,协会作为专项选出的五家单位之一,向刘鹤副总理进行了专题汇报,这也是协会历史上首次面对面向国家高层领导做汇报。

  国产化工作是持续时间最久、经费数量最多、数据量和信息量最大、工作面和影响最广的专项工作。发言中陈秘书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夯实既定领域和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国产化工作领域和业务范畴,练好内功,努力承接更核心的支撑工作,使国产化工作成为协会的一个优势业务领域。同时要修改完善评价指标体系,将信用评价的重点放在对民口配套单位和民营企业的评价上,为机关和军工集团公司遴选民口单位做好信用评价支撑。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增进了协会各部门对国产化推广应用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业务融合。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