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培训
展会

2018 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量:309

10 月 22 日-10 月 26 日,受国防知识产权局委托,我协会承办的 2018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李晓红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李晓红处长简要介绍了国防专利管理的最新形势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国防专利代理军民融合发展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安排,并勉励学员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全国统考。

为了办好这次培训,协会在教师邀请、课程编排、教材准备、培训场地等环节精心筹划、认真准备,邀请到了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辅导专家韩龙进行授课辅导,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充分吸收借鉴以往培训经验,进行了较大调整,主要体现在:一是在授课安排方面,调整为一位老师全程讲解,便于老师全面了解和掌握学员情况,及时调整培训内容和进度,针对性更强,同时也避免不同老师授课带来的培训内容交叉或遗漏的问题。二是在培训形式方面,增加了学员现场电脑模拟答题、老师逐一指导的方式,使培训效果更加明显。三是缩短集中培训天数。在培训时间方面,充分考虑岁末任务工作重、培训请假难的工作特点,增加晚上授课时间,指导学员做题和答题解惑,达到短期、高效的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于军队单位、军工单位以国防专利代理机构的70多名学员参加,基本覆盖了国防专利代理的各个部门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