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培训
展会

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做业务汇报交流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量:1009

DSC_2178.JPG


  9月28日下午,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举办内部业务交流会,协会理事长宋宝丽,秘书长陈晶晶,副秘书长邱国新、方海鸥,各部门主任及其员工参加会议。中国军转民杂志社社长曹福成围绕杂志社的发展历程、平台作用和发展设想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会上,曹福成社长回顾杂志创刊20年来走过的历程,汇报了杂志充当政府部门智库,在解读政策、提供研究咨询支撑决策;在展示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发展成果,宣传军工战线建功“两弹一星”及在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其他英模人物,推进军转民、民参军事业发展以及军工战线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宣传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的工作业绩亮点,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重压下,新一届协会班子团结带领协会开拓进取,奋力前行新业绩作出的努力。同时,介绍了杂志社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机遇,杂志在紧跟时代步伐,向发展融媒体和把杂志办成核心期刊的工作目标设想。

  交流环节,各部门同事踊跃发言,建议杂志应在文章内容、广告设计、稿件质量提升等方面多做工作。宋宝丽理事长对杂志社的员工要时刻保持政治和时事敏感度,创新思维,积极借鉴吸取其他优秀杂志的办刊经验,不断提升办刊质量,进一步增强杂志的趣味性和可读性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