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培训
展会

装备技术基础合同工作培训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军工协会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量:428

4月2日上午,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项目管理中心召开了装备技术基础合同工作培训交流会,军用标准化、装备计量、装备质量、科技信息、国防知识产权等技术基础50余家科研合同单位的领导和机关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研究咨询部、会员工作部、财务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要求参加了会议。


会上,装备项目管理中心宣讲了技术基础合同项目管理要求,财务专家宣讲了技术基础合同项目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共有8家项目承担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宫宏光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作了发言,在发言中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从业务建设、诚信履约、质量保证、能力构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协会在技术基础合同管理方面的基本做法,并提出了合同管理的几点建议。


最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有关机关和装备项目管理中心的领导先后讲话,联系装备工作的实际,阐述加强装备技术基础合同项目统一管理的重要意义,希望技术基础各专业合同单位进一步改进合同项目管理,向管理要效率、要效益,号召有能力的单位积极参加到装备技术基础科研工作的行列中来,为我军装备建设贡献力量。